越南爆乳辣妹洗头体验

去越南前

早对越南辣妹洗头有所了解

这模式是一群衣着暴露的年轻女性簇拥在台前,供客人挑选。给客人洗头按摩的服务!其中按摩是进单人黑暗小房间!!!!

友人作为越南本地人,其实对这种专门为外国人服务的机构也不了解

于是我便反客为主,带他去happy一番!

选择的目的地是mi mi saion 选择的原因是这名字看起来 屌屌的 符合我低俗的趣味!

进门环视一圈,还行!衣服挺暴露的,清一色白腿高跟!大体符合我对服装上苛刻的要求!拿着前台的套餐,让朋友给我选一个带按摩的。菜单还有中文,店员也会英文,选择的空隙,我看了下周围的人,本地人不多!都是游客多!那看来这个店对外营销还是不错的。

点好服务,选了个妹子。就开始走洗头按摩的流程了!

洗头没啥好说的,常规流程!加点黄瓜敷一下,花里胡哨的!

上房间按摩时我帮朋友们问了想问的问题:穿得那么性感,可以出去happy吗。或者就在这里happy。

答案是

不能!

反而是交流过程中,她说他没工资,靠小费赚钱!要多点小费

手都不给摸还要小费

你真当我是大冤种啊!

又是这种骗小费的套路!

我心生不快,让她给我摸大白腿才给小费!她开始还很矜持,坚持这是很正规的店!之后我把小费加到100w越南盾,她才老实。不过还是坚持不能做别的!说这种店全是正规的,那可够贵的!毕竟外面写的全身按摩才50w越南盾!

我也没有坚持,晚上还要多番战斗,必须养精蓄锐!

摸完了大白腿下来

朋友已经等候多时了 他身子弱 只是洗了个头 。仅仅洗头可没什么操作的机会,就躺着洗头按几下。和国内洗头也大差不差!唯一亮点就是她们大胸对着你洗!

总结一下

辣妹洗头,噱头有,但是可玩性一般!如果只是花40w越南盾洗个带简单按摩的头,个人主观觉得还行!毕竟晚上见小姐姐精神点,但上房按摩的这种就没必要,浪费钱和时间!这家店是网红营销点,价格比一般店贵一点!其实如果给我选择,会在住的酒店附近找一家本地的服务,可能效果更好!

店位置

72 Trương Định, Phường Bến Thành, Quận 1, Thành phố Hồ Chí Minh, 越南

 

路线

谷歌地图走过去 或者打车选择我给的地址复制进去即可

花费

90分钟洗头按摩40w 进房间全身按50w (默认要小费若干)

 

 

 

 

 

显示验证码
没有账号?注册  忘记密码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