越南小东莞- 涂山花街游记

之前打螺丝和越南同事对接流程!聊天打趣问道:听说你们那边的海防涂山是个驰名中外的风景区,有海有海鲜下次我过越南你安排安排。

周边的越南男同事听后哈哈大笑,女同事则莞尔一笑!

越南涂山,被戏称为越南男人梦开始的地方。小小的地方上,承载的是大量越南女性的青春!  涂山地方不大,酒店倒是不少。不分白天昼夜 。一车车载着青春妹子的摩托车在尘土飞扬的道路上疾驰,路的尽头有他们生存甚至发财的希望!一位位男性,无论韩国人,日本人,中国人, 特别是越南人,都站在酒店的门口翘首以盼!仿佛在等待他们的新娘!我入乡随俗,每当一辆摩托车下来几个人,我都推搡着其他人,挤到前面,看下这位佳人是不是我等下的新娘!

一个两个,一辆两辆!忘记看过多少个,错过多少辆!周围的朋友是否如最初推搡的一般,我终于寻得了我的新娘。

她是一位十分年轻的越南女性。瘦弱的身躯,稚嫩的脸盘!白白的皮肤!谈不上精致,却不施粉黛的脸一看就是越南北部乡村女孩!见惯了烈焰红唇的我心头一颤,急忙抢在台湾人前面,和带车的马夫说!这个这个!

马夫显然听得懂中文,见我抢在他n次合作的台湾战略伙伴前面,给台湾众人一个眼色。台湾人估计看了我之前的推搡动作,心想这个大陆人估计不好惹。也微笑拍拍我给我加油,示意我优先选择!我很满意,也决定搁置我对台湾地区人民的政治形态偏见,化作两岸一家亲的和平姿态,对他们抱拳感谢!

回到简陋的房间,我早早的拿上了淘宝租赁的科大讯飞翻译机,要给她走个流程!问她几岁,是哪里人!让她感受跨国的温暖。妹子怯生生的说,不用,我会中文!

我他妈的勾楞住了,淘宝租赁科大讯飞的边际成本又增加了!

她继续和我说道,这里的妹子有一些会中文,不多,很少,但是有!有部分也不愿意接待国人,因为国人要求高,时间长,沟通成本大耽误赚钱!有些要被被加价50%才接!

我问他那你怎么不拒绝我,是因为我帅吗!她说不是,我看你样子以为你是越南人。

好吧

好吧

好吧

越南人说我像越南人估计算是好话吧!

粗略洗了下走完流程

她很满意!

我很惆怅!

等她下楼我拿起了香烟猛抽几口

难道我真的像越南人!!!!!!!

 

vip 解锁涂山花街具体位置 住的酒店 各类花销 各种注意事项

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0快乐豆(成为vip朋友一年免费),请先
如果有问题请联系客服!成为vip朋友免费看。

 

显示验证码
没有账号?注册  忘记密码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