曼谷夜生活

曼谷作为泰国第一大城市

夜生活可谓十分的丰富。

泰浴,日按,gogobar,高端俱乐部,日k,有偿配饰餐吧应有尽有!还有些很小众的,sm俱乐部,饰品控也在阳光之下。

曼谷的夜生活主要集中在以下几个区域!

娜娜广场

娜娜广场是红灯区面积最大的,离bts nana很近!里面分布着大大小小的酒吧,热闹非凡!

牛仔街

牛仔街是红灯区里面面积较小的,离bts Asoke很近!里面的酒吧也很有特色!其中cockatoo一定让你大吃一惊!

帕蓬

帕蓬是世界上最著名的红灯区之一,离bts Sala Daeng很近!里面的特色酒吧深受各国人们的喜爱!其中以德国人为甚!

当然

Sukhumvit 24的按摩店

Huai Khwang 和 Ratchadapisek的泰浴

Saphan Kwai的特色酒吧

Pracha Uthid 和Thonglor – Ekamai的高端俱乐部也十分的令人流连忘返!

在泰国曼谷这琳琅满目的项目里面,我们的夜生活导游通过不断的花时间和金钱探索,及时的总结出曼谷各类玩法最值得去的店铺。

可以参考下曼谷主题下的文章。

 

显示验证码
没有账号?注册  忘记密码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