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迈夜生活

清迈也是著名旅游城市,以古城和庙宇闻名

夜生活还好

虽然不及曼谷和芭提雅

但如果不能去曼谷,芭提雅,那么清迈也可以弥补下没有去过这2地的遗憾!

清迈的夜生活主要3大块

1 泰浴

2 日式按摩

3 有偿陪侍餐吧 非18+

泰浴

清迈的泰浴装修比较老派,但流程和曼谷那边是一样的。从业人员相对少,但是价格也比较低,适合预算有限,简单解锁成就的新手。之前有几家互相竞争的,但是疫情倒闭了,看起来短时间再开也无望,且玩且珍惜吧。

日式按摩

清迈的日式按摩还是主打和按摩妹子共赴巫山。但缺点是比较分散,有部分远离古城,如果没车去的话也比较麻烦!但清迈日式按摩服务质量还是杠杠的!价格便宜点,水床什么的也有部分按摩店有的!

有偿陪侍餐吧

有偿陪侍餐吧这种模式的餐吧,泰国大点的城市都有。就是店家请一些着衣清凉的年轻女陪侍招待客人,有部分可以陪酒,部分不能!对于那些可以陪酒的店家,只要您请她们喝酒,她们就会坐下来和您聊天、喝酒,但与“gogobar”不同的是,这种模式下在陪侍过程中不能有任何过激的行为,一般人也不能将她们带出去“happy”。优点是这类女招待很多事年轻漂亮的女孩,即使吃不上也能一饱眼福,而且价格便宜!

 

解锁部分包含

泰浴具体地址,价格

清迈2个日式按摩,一个水床主题,一个中文友好

清迈目前口碑比较好的有偿陪侍餐吧 及具体菜单价格

此内容查看价格为50快乐豆(VIP免费),请先
如果有问题请联系客服!成为vip朋友免费看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显示验证码
没有账号?注册  忘记密码?